(ZT) 我国晋升28名武警少将 为史上数量最多一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ood 于 2006-08-29, 11:14:57:

From http://mil.news.sohu.com/20060829/n245047205.shtml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中国公安部消息,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公安现役部队28名同志由武警大校警衔晋升为武警少将警衔。据悉,自1988年中国重新实行军衔制度以来,公安现役部队共有63名同志晋升为武警少将警衔。这次批准公安部消防局、警卫局、武警学院以及部分省区市公安边防、消防总队和警卫局的28名同志晋升武警少将警衔,在公安现役部队历史上是晋升少将数量最多的一次。

公安部28日在京举行了晋升武警少将警衔仪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武警部队第一政委周永康向28名晋将警官颁授了《警衔晋升命令状》,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周永康指出,公安现役部队是一支拥有23万名官兵的部队,作为党和国家的一支重要武装力量,作为公安机关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卫国家经济建设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神圣使命,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晋升少将警衔的28名同志都身处重要岗位,肩上的担子很重。这次晋升武警少将警衔,既是党和人民给予的崇高荣誉,更表明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周永康希望晋升少将警衔的同志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清醒地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对公安现役部队的绝对领导,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勤于钻研,做学习型领导,带学习型队伍,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和领导艺术,练就过硬本领,带领部队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切实担负起巩固共产党执政地位、维护国家长治久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大政治和社会责任。(徐灿、季涛、郝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