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种认为没有组织更好,跟国外接轨的观点是naiive!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ixrreg 于 2006-08-30, 16:47:09:

回答: 我也来谈一谈我的工资 由 BEAR 于 2006-08-30, 14:03:21:

恢复组织关系至关重要!

1、既然是党员,脱党一段时间后,应该尽快恢复组织关系。所谓临时工不转组织关系,一概指国内而言。党支部不接纳您,那是根本把你当作外人。如果您原来的组织关系不在北京,那现在您现在实际上没有组织关系。仍然属于脱党人事。这对于您的将来有影响。

2、撇开政治信仰,那种认为没有组织更好,跟国外接轨的观点是naiive! 可能会害了您。您不在组织里,有些事您就被排除在外,就是out of loop。要知道what's going on, you must get yourself involved, or things may go wild and out your hands some day.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