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她年轻,才28岁,生命才刚刚开始,就结束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ou168 于 2006-08-30, 14:40:48:

回答: 唯恐天下不乱 由 BTS 于 2006-08-30, 13:55:27:

,,比死一个老头更能唤起人们内心中的良心

我想如果我们宣传这个事情,更能去唤起人们内心中已经麻木甚至已经消失的良心。我们大部分人都没有能力帮助她做什么,我们也不必要去勉强自己做自己做不了的事情,否则是没有头脑的。
但是我们能够关心这件事情,让更多的人去怜悯和同情这样的人,对于死者和正在走向无尽黑暗的告状之路的家属也是一种慰藉。我们应该都有这样的感觉,当自己受难时,别人听你讲一点你不幸的故事你也会感到很是高兴和得到一丝安慰的。当我们听到别人不幸的事情的时候,我们内心中很容易引发出一点同情和关爱,在我们做其他事情的时候,也会很容易将这样的关爱迁移到另外的事情上。所以我觉得宣传是有好处的,即使你什么都不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