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量比的问题,,有的事情是一种普遍的社会现象,普遍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ou168 于 2006-08-30, 14:06:31:

回答: 做什么? 影响到那个中学所有学生的未来的心理有什么了不起 由 008 于 2006-08-30, 13:50:48:

在的问题, 这件事实上是中国8亿多农民乡镇小县城的人民都普遍遇到的问题,抓一二件事情政府是可以做到的。
peking事件的行为事实上是善良的人过火了的一种极不理性的做法,号召绝食者,号召坚守者自己都不知道逃到什么地方去了。我们都是受过教育的人,应该知道事情发展的规律,是要循序渐进的有头脑的做事。

peking事件的最终结果是什么呢,结果是使中国有改革思想的人受到了打压,是延缓了中国改革和发展的进程。我们不能怪罪于政府,因为有常识的人都知道要维持其自身生存的必要性,变化的幅度不能太大,否则肯定是要征压的。

就像直接说别人的缺点,谁也会接受不了的,,聪明的人会拐个弯把握对方的特点说话的,最后是双赢。

不想说这么多 累 我尽到自己的良心就够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