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昏你为什么不顶 Chavez?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atino2 于 2006-08-30, 14:05:43:

回答: 是不是只有猪八戒才能称孙悟空为猴哥其它称孙悟空为猴哥的都是不知怎么回事 由 HunHunSheng 于 2006-08-30, 13:18:59:

委内瑞拉没收高尔夫球场改建穷人住宅区 (ZT)

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市长胡安·巴雷托下令将两座高尔夫球场充公,用于为低收入阶层的平民建造住宅区。

  巴雷托说,当加拉加斯的大部分市民仍然居住在缺乏自来水和下水道的简易住宅中,仅供"精英人士"享受的豪华的高尔夫球场却占据了城市的大片建筑用地。加拉加斯市政府决定根据总统查韦斯关于首都社会发展规划的最新指示,没收这两座高尔夫球场,为普通平民兴建住宅区。"面对大片的简易房屋,有人还在打着高尔夫球,真是让人感到羞耻。"巴雷托在接受国家电视台的采访时说。

查韦斯上台后,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经济和社会政策向低收入阶层倾斜。尽管这些措施受到委内瑞拉高收入阶层的反对,但是却得到广大民众的拥护。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