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嫉妒嘛,两情相悦的事,给玩也是活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6-08-29, 22:53:29:

回答: 上海教授掀起网络追查流氓老外大行动 由 bluesea 于 2006-08-29, 20:28:06:

下面谁想试试的,挂个QQ号,名字要改得跟国外有联系的,比如西雅图不眠夜,金门大桥归来,英伦之风之类的,挂在那里自然有女老中找上门。

这些女老中里面有些是鸡,辨认很简单,猴急见面,当天就想出来的就是,打一点淫文就能把她们挡在门外。接下来的,有兴趣跟你淫文继续交流的就是传说中的绑老外绑海龟女老中,以大学生为主。这个时候你就要编造故事了,外籍海龟,回祖国找老婆云云,两三天内必定上手,成本也不过一顿饭钱。

你要有空,钱都不花多少,肯让你上的女老中不要太多,就是太费时间,有事干的亏时间都亏死了。这个老外有个屁好吹的,不少男海龟回国专门玩女老中大学生,不过人家都是闷声发大财,从来不上网宣扬给自己找麻烦。

那些特聘两头飞的,回国的时间估计一半都用在泡女老中上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