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硬了3个月!是不是可以申请吉尼斯纪录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鹏归 于 2006-08-29, 22:30:34:

太軟弱?馬:我早就硬了
中廣新聞/林麗玉

 國民黨籍立委林郁方,今天批評黨主席馬英九太軟弱,林郁方表示,馬英九不要中了陳水扁總統的計,對此,馬英九回應,他早就硬起來了,早在六月份他就提出過罷免案,而且他也捐了一百元給施明德,不過因為首都的秩序還是需要維持,他相信主辦單位只要和警察局協商,應該可以讓集會遊行,做到最大的程度。
國民黨籍立委林郁方,批評黨主席馬英九太軟弱,對於黨內立委這樣的批評,馬英九以略帶委屈的口吻說,他早就硬起來了,早在六月份他已經提出總統罷免。

而對於林郁方批評,馬英九不要中陳水扁總統的計,要讓陳水扁自己面對群眾壓力,馬英九說,身為市長,他還是必須維持首都的秩序,他相信主辦單位只要何警察局繼續協商,可以做到最大的程度。

對於除了綠營,連黨內都有立委將砲口指向他,馬英九說,外界總是有人說他軟弱,不過看看這三個月,國民黨最早發動倒扁,而且未來都還會持續進行,他早就硬起來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