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鸣:最迟年底“亮剑”对决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6-08-26, 23:05:16:

回答: 海峡导报:黎鸣厦大向方舟子“开炮” 由 Yush 于 2006-08-26, 22:59:37:

http://www.hxdb.com.cn/docc/v_news.asp?vid=72318
…… 黎鸣:这也是很偶然的,我从来没想到我会去研究四色定理。我只在大学听说过有这么个定理。6个月前的一天,我一早醒来,突然发现可以用老子的“三生万物”构想破解四色定理。接下来,我就去研究,后面一步步地推下去,果真发觉用自己总结出的“三元逻辑”可以证明四色定理。

“三元逻辑”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理论。康德说,三就是全,只有三才能达到对事物的全面理解,只有第3个元素出现,才会出现混沌,新事物才能冒头,物质生命的起源与“3”紧紧相连。我就是根据“三元逻辑”的理论,证明了四色定理,结果我会尽快公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