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南昌大学“65”年校庆的两个细节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icheng 于 2006-08-28, 04:56:23:

03年的时候,也就是周文斌校长走马观花上任之初,南昌大学就把网页上对学校的历史的介绍进行了“修改”,然后在五月份南昌大学搞“并校十周年暨办学六十三周年,原江西大学、江西工业大学成立四十五周年庆典仪式”,教育部贺电如下

值此你校并校十周年以及原江西大学、江西工业大学成立四十五周年之际,谨向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四十五年来,特别是并校十年来,你校认 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抓住机遇,深化改革,学校整体办学实力明显增强,办学和科研水平不断提高,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国家培 养了大批人才,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特别是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你们继续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团结进取,努力创新,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作出 新的更大的贡献。


请注意提都没有提什么办学63周年。这里面似乎在说明什么。

05年的时候,南昌大学搞“建校65周年”校庆,教育部没有贺电,这就说明了教育部的态度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