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8月14日说以色列因两名士兵被抓发动战争很荒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ztiger 于 2006-08-24, 19:05:32:

回答: 看看新华社是如何力挺真主党,煽动阿以民族仇恨的 由 炎阳 于 2006-08-24, 13:24:49:

因两名士兵被抓而荒唐地发动战争的以色列和同样荒唐地支持以色列的美国,在政治上和道义上则是这场战争的最大"输家"。
----------------------------


新华网专稿:根据联合国安理会11日通过的关于黎以 冲突的1701号决议,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点,交战1月有余的以色列与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就应当立即停火。以色列和黎巴嫩方面都表示愿意接受联合国的这一决议。这是全世界爱好和平人民盼望已久的好消息。但是,这个来之不易的停火协议能否真正落实,仍然是人们关心的一个未知数。在这场惨烈的战争中,黎巴嫩虽然物质损失和人员伤亡严重,真主党武装也遭到创伤,不能算这场战争的"赢家"。但是,因两名士兵被抓而荒唐地发动战争的以色列和同样荒唐地支持以色列的美国,在政治上和道义上则是这场战争的最大"输家"。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