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宇宙论遭遇尴尬和三生万物的春风得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ll 于 2006-08-24, 17:31:11:

国际天文学联合会大会快讯:八卦宇宙论论遭遇尴尬。随着大会表决取消了欺世盗名的冥王星的行星地位,近日被发现的尚未确定的“第十颗行星”(编号:2003UB313)现在只有变成第九颗的可能。第十颗行星还需要继续寻找。八卦宇宙论支持者称,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根据八卦宇宙论找到第十颗行星。另据了解,第九颗行星在六年前就有一位中国体制外哲学家利用“三生万物”理论中“三三见九”定理进行了准确预测。该专家由于英语交流问题并未到会。同时该专家尚未公布其具体的演算过程。为防止成果被盗窃,专家的演算手稿(约5-6页)也已全部销毁。专家正在希望在南京天文台通过报告公布其成果,并表示愿意真正献身科学,该专家的一份声明中称:如果演算有误其立即文明地自杀,并如果质疑者错误请质疑者也自行了断。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