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清华新状元遭遇北大老流氓(转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EAR 于 2006-08-25, 14:39:36:

2006-08-24 | 当清华新状元遭遇北大老流氓

新闻事件:北大清华高考状元暑假打工被迫夜宿街头

  北大老流氓多,北大也以流氓大学而傲立内地。近日就有某数学教授向媒体讲述北大数学系是如何在中国数学界一手遮天的报道。学生和教师是学校的主体,流氓的学校自然不乏流氓的老师和学生。前者包括了最近臭名昭著的孔庆东一党“著名作家”,创办了天价写作班但老百姓并不买账;流氓学生当然只是少数,这其中就包括毕业于北大数学学院,现居湖北黄石的教育创业家景艺亮。

  有经济头脑的景艺亮同学创办了梦托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今年夏天从北京拉了一票北大清华的学生到他的家乡黄石搞高中培训班,打的是“北大清华状元”的旗号,许诺给几位所谓状元高薪回报。

  这年头,状元真是海了去了。大清国的时候全国第一才叫状元,现在不光一个省有个高考状元,一个县一个市也都有高考状元。这几位到黄石去讲课的所谓状元,其实也不过是某县某市的高考第一名,为了高薪,舔着脸自称状元,不顾自己毫无讲课经验,欣然前往了。景艺亮老同志其实也是状元,是他那届的黄石状元。参加这一票自诩状元的培训课程自然不便宜,但他们信心满满,谁让他们是北大清华的状元呢。景艺亮老同志做着发财梦,北大清华的一票新状元也做着发财梦。

  就像北大的天价作文班老百姓不买账一样,黄石的老百姓雪亮雪亮的眼睛也不是吃素的,北大清华新老状元的春秋大梦没有成真,培训班报名者寥寥。这年头打着北大清华旗号混吃喝的人太多了,自称状元的人也太多了,群众有点审美疲劳,算是情有可原。北大清华不顾自己名声,任由自己的流氓学生和老师在外面行骗,至今无所作为,可谓大大的失职。话说到这里,顺便扯一句题外话,如今考研界扯着人大的牌子在外面行骗混成千万富翁的假教授也不是少数,北大清华的流氓们在这一点上倒还是要继续向人大学习。闲话少叙,总之一句话,新老流氓兼假状元的如意算盘落了空,发财梦落空了。

  按说钱没有赚到,发财梦该醒醒了吧。老流氓景艺亮没有赚到钱,小流氓们可不是吃素的,他们还惦记着贼脏呢。4500的报酬写在合同上,是铁板钉钉的,一分也不能少拿。小流氓们振振有词的对老流氓说,你创业就要承担风险,给我们的钱该多少还得多少。被小流氓惹急了的老流氓自然也不会任他们到太岁头上动土,一气之下把几个小流氓轰到了大街上露宿街头。

  事情到了这一步,老流氓毕竟是在社会上混了几年,要继续做教育创业家,所以又从北大清华找了第二票假状元继续行骗。但小流氓们却不肯吃闷头亏,居然开始上网讨说法。这一群小流氓还没闹明白他们在外面打着北大清华的旗号行骗本身就大逆不道,如今没有分盗贼脏居然还想着报官。看来北大的厚黑学教育搞的不错,法制教育还没有跟上。小流氓们以为上了bbs上了报纸,他们的贼脏就能到手了。也正是靠着这些愣头青,让我们看到了一场新状元遭遇老流氓的北大窝里斗,好一个天昏地暗,北大无光啊。

  就像北京人民不买天价写作班的帐,黄石人民不买状元的帐一样,北大清华的牌子在江湖上的地位岌岌可危。可叹啊,这些离开了北大清华就什么都不是的流氓老师和学生,还不肯好好自省,只知道一天天的榨取中国两大名校的剩余价值,与杀鸡取卵何异。清华新状元遭遇北大老流氓,好戏一场啊,却看得我们心窝里面发酸。

  白花花的个人所得税啊,就给了这帮流氓。
http://threeman.blog.sohu.com/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