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什么科。Oxbridge有好几门专门面对穷国学生出售文凭站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6-08-23, 15:14:48:

回答: 真不敢相信耶,那可是剑桥啊,怎么沦落到跟北大一样了 由 true 于 2006-08-23, 14:49:10:

比如 developing economies, oriental studies, african studies, political studies of developing countries, asian languages, management studies of developing economies, east asian literature, 诸如此类,课堂上都是黄人黑人,连老师都是不是白的,干脆用中文上课就行了。

Oxbridge理工科还是把得住门槛的。

邓亚萍的博士是经济类,别枝是奥林匹克品牌研究,很可能是发展中国家奥林匹克品牌研究。那一天英国大学开始开办发展中国家物理研究,发展中国家生物研究,理工科就开始堕落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