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狗了一下,中土国的土皇帝惹不起,本老中有个真人真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6-08-20, 16:24:55:

回答: 呵,真有人从火星上来的 由 xysReader 于 2006-08-20, 15:22:47:

本老中老父当年有个同学,是归国华侨在上海寄宿,以前他们都带点新奇东西,泡马子有用。他人不错,就是喜欢出风头,泡马子泡到跟当时上海市委里面一个领导的儿子抢女人,结果高考就被流放到张掖去读书。那个时候高考分数线以外还有看档案、背景,比现在复杂得多,他压根就没选过张掖那家学校。

于是这人就走了,带着一块他老爹给他的欧米笳。没多久,就传出他在宿舍跳楼自杀的消息,但是当地以影响不好为由不准调查。怪就怪在,他的欧米笳表不见了,因为那块表他是片刻不离身的,而且就在死的前一天给本老中老父写信,说一定要想法子调回上海。

多年后听他当时的同学说,当时一个公安领导在泡一个女孩,但是那个女孩看上他。他因为在上海泡马子被放逐到张掖,其实已经很低调了,但是命中有克星那女的偏偏看上他。他老爸在国外多年断了音讯,后来没等他有音讯就翘了,80年代他的弟弟才回国寻亲才知道哥哥这件事,想调查也因为当事人都离开了没办法继续。

所以到了中土国大城市以外,夹紧尾巴做人,这高女老中还是家在湖北,有当地的亲友出面主持鼓噪,你要去中土国偏远地方旅游得罪了人被杀,谁给你出头?就算美领馆给你出头人都死了有个屁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