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发病的时候是在MIT做助教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erkeleyWolf 于 2006-08-18, 00:33:07:

回答: 请问为什么一定要我看自传?难道你不可以自己将你的观点表述出来吗? 由 cnflag 于 2006-08-17, 23:56:15:

据说刚刚评上tenure. 因为病的太厉害自己辞职了. 以后几十年病中他就在Princeton 校园里游逛, 因为他的家庭觉得接触母校对他病情好转是有好处的. 是他的妻子工作来支撑家庭的. 从来没听说过百万年薪聘他的事情. 他偶尔也在病轻的时候做做研究, 在fire stone图书馆, 信息中心等地方做做管理工作. 纳什病了你懂吗? 他活的艰难痛苦(他自己不知道), 不能做伟大数学家应该做的事情. 他的同事, Princeton没有抛弃他. 我不知道这和百万北大教授有什莫共同的地方. 我让你看纳什自传是看看真实的历史. 拿一个不明不白的历史, 而且是特例来说事是不明智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