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虚浮的文章看了没有任何意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erkeleyWolf 于 2006-08-17, 22:52:45:

回答: 伙计们,你们指望这种粪围里的新一代读公开信吗? 由 Nixrreg 于 2006-08-17, 21:30:58:

穿职业装只是某些职业的需要, 穿牛仔裤在某些职业场合简直是对客户的蔑视, 真不知道文章里想说明什莫. 戴奶奶给的玉镯儿穿牛仔裤去那种场合上班, 真是脑子出了问题. 一个连生存环境都无法适应的人却偏偏自我感觉良好, 要证明自己不能小资几日就辞职, 真是不可思议.
“她会带着笔记本电脑去北理工南门的“雕刻时光”做程序,叫一壶薰衣草茶渡过一个略带疲惫的下午,低声跟咖啡馆里打工的女生商量,“能不能把《加州旅馆》换成神秘园?我今天忘带耳机了……”我感觉这种生活也挺小资的.
哈根达斯不就是Safeway里$5一大桶的让人发胖的东西吗? 我不知道这玩艺跟小不小资到底有多大关系. BOBO 是什莫? 没听说过. 这种虚浮的文章看了没有任何意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