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李国杰也是个大话牛B的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dave 于 2006-08-18, 23:28:34:

回答: 汉芯,方舟芯片纷纷落马 由 元江 于 2006-08-18, 20:15:57:

什么“推到重来”,什么“有良知”的科技工作者啦,完全是扯鸡巴蛋。下面这段尤其做作:

 “20世纪的计算机企业更加顾及眼前利益,前瞻性和技术研发实力甚至不如70年代。”讲到此,李国杰突然停了一下,他很严肃地表示,“每一个有良知的科技工作者都应该引导计算机产业良性发展。21世纪的计算机产业不能重犯20世纪的错误。”

这个李国杰拿几个西方嚼剩下的术语,缩略语来诈唬,没见到有什么自己的真知灼见,大话欺人而已。我觉得对于这种说大话的人要查看其信用,一个搭着西方(主要是美国)信息技术革命顺风车的人,没有在计算机领域作出过被广泛承认的贡献的人,说什么“20世纪的错误”是没有力量的。这话如果是姚期智来说,那还差不多。“有良知的科技工作者”从来也没有指导过谁,倒是天真好奇的非科技工作者指导过计算机产业。和gates,linus,dell等比起来,他李国杰算个鸟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