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你的狗屁!work at home, tele office可以的话,还写“至少工作9个月”干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6-08-18, 11:54:05:

回答: 教授不要求坐班但人非要在国境线内?按图索骥,形式主义吗。人就不能 由 甄上瘾 于 2006-08-18, 11:26:10:

教授虽然不坐班,但你去问问哪个美国教授可以work at home的?(Nash这样的残疾人大概例外) 你丫连人都不在,怎么face to face指导学生?怎么组织学术活动。

别忘了,就算你work at home,你也是在干另一份full-time job ---为美国职位。明明是弄虚作假,你丫个李跳船还拿啥work at home, tele office来狡辩!今儿给了你一大嘴巴,你丫上人渣论坛去哭诉呵:P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