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有缺点才可爱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剑出鞘 于 2006-08-18, 03:36:37:

神有缺点才可爱

    第十六届世界杯足球比赛的决赛虽然已经结束快一月了,可法国球星齐达内用头冲撞意大利运动员马特拉齐的镜头却一直在全世界的球迷眼前萦绕着。因为人们已经把齐达内当成了足球场上的艺术大师、是能主宰一切的神,可当这件事情发生的那一瞬间人们往往不能理解,因为神是不能犯一丁点错误的,更何况是在代表法国国家队的重大比赛中,而且还是在全世界十多亿人的眼皮子底下。好多人都在怀疑他们心中的偶像、足球场上的神是会不会轰然倒塌?
    等到事情真相大白之后,人们才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神有缺点才可爱!只有一个人死了之后,他才会没有缺点,才不会犯错误。齐达内为了不让自己的妈妈和姐姐被别人的话语玷污,才用一个极端的动作作为回应,这其实并不影响他在人们心目中艺术大师的地位,因为他像凡人一样,没有违背一个作男人的尊严,他也有七情六欲、也食人间烟火,虽然这是个需要神的时代,可是人们更爱的是有人情味的神,就像文学作品传说中的孙悟空,他也是会犯一些人的错误的,也会有缺点,所以才会被大众所接受,才会惹人爱!
    可是这个浅显的道理,法*仑*功的李*大*师及其弟子却认识不到。也就是这位大师在今年上半年一次“法会”上“讲法”时,戴眼镜阅读“法*轮*功”学员现场提交的字条,被在场一些学员发现,使部分学员产生疑问,大师是否也戴老花镜?为此,“法*仑*功”高层解释称,李哄志有老花眼与当年耶稣钉在十字架上的道理是一样的,是由于“师父”为学员承受“业”,帮助学员消除“执着”做出牺牲导致的。而认识不到其实是随着李*大*师年龄增长,是其身体衰老现象的表现。要知道神有缺点才可爱,如果大师及其弟子换个角度考虑,可能他在众弟子及其大众的心目中地位才会提
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