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的感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剑出鞘 于 2006-08-17, 20:41:58:

另类的感动
———记封莉莉为大法事业奉献终生

    总有一种人让我们唏嘘不已,总有一种行为让我们在感动之余有了更多的感慨,虽说他们也在尽心尽力为自认为是真理的他人和事情付出真情,无私奉献。封莉莉就是这样一个人,尽管她一往无前,奉献终生。
    封莉莉的事情感动了帮内的很多人。她以医学博士的身份,在得克萨斯州休斯顿医学院任教,号称境外“法*仑*功”组织在医学领域的“领军人物”,一度因通过“科学实验”证实“法*仑*功”在“强身健体方面的神奇功效”而在“法*仑*功”内部“名声大噪”,也让好多信徒认为找到了光明。
    封莉莉是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尽管在患胰癌期间,一直对所修的功法深信不已,没有人强迫,没有人要求,她是完全自愿的,自觉的,想用自己的努力来感动那些对大师的追随者。
    封莉莉是一个真正无私的人。虽然她从小学习医学,并且在美有医学博士身份,可是她为了自己的信仰,却放弃了自己追求的科学信仰,却为了一个所谓的大法教主奉献了一生,并且不求回报。
    封莉莉是一个勇敢的人。热爱大法、奉献教主有的人可能是一时的热情,在困难面前往往都要后退,可是她就是在患胰癌期间,仍然“勤奋修炼”,仍然爱心有加,仍然修练大法,即使说是她死得非常痛苦。
    一个从事医学科学的博士,为了自己所谓的非科学的信仰,进而奉献终生,在她自己认为是一个大学的人,可是在她的家人,她的同事,所有了解她的人面前,更多的是感动,一种无奈的感动,一种另类的感动,但愿这种感动越来越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