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了一个有趣的贴子,似乎部分验证了那个传言:weiyuquan vs 丘小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6-08-16, 21:49:07:

回答: 地域不是主要问题。安徽芜湖与湖北武汉哪里应该更开放? 由 Yush 于 2006-08-16, 21:25:03:

http://www.google.com/search?q=cache:iRW9Rx5YO7AJ:www.cd120.com/phpwind/read.php%3Ftid%3D16299

华西医院名医坐堂 -> 医师交流 -> 支持丘小庆教授,维护华西医院声誉

ppd1234 2006-01-11 22:42
转帖<来自丁香园小猫跟帖
蓄意陷害,象丘老师这样只知做实验,不懂人情世故的人,不会处理人际关系的人,在中国现在的社会当然得遭人陷害,真搞不懂,这些人漏洞百出还去陷害人,什么英语不好,张淑华是博导,她不懂英语?什么没有PH-SA,没有你们怎么还说其纯度不到90%,什么链霉素的残留,链霉素副作用极大所以基本淘汰了,如果链霉素有上述几位说那么大杀菌作用(抗菌活性强于万古霉素48倍,头孢唑啉39倍,青霉素6400倍,氨苄西林100倍,苯唑西林50倍),即便是副作用大,也可以作为外用药来用的,也省得现在创面一旦感染金葡菌就无法收拾的现状,为什么要淘汰,何况大家都知道用了几十年得链霉素根本就没有那么大作用。
PH-SA还没有应用到临床,也就是没用到人身上,但为科学勇于献身得丘老师就曾经把金葡菌到自己身上,再用PH-SA,取得了决好的疗效,在此之前,华西医院移植免疫实验室的很多领导曾经为了安全劝阻过他,但他还是坚持用了,并且留下了照片,这就是铁的证据。
PH-SA的所谓靶向,不是只是针对金葡菌,“靶”即目标蛋白,人为的更换“靶”,他的杀灭目标也就更换《自然》上的文章的靶是金葡菌的目标蛋白。
丘sir有一次郑重宣布如果更换靶,HIV也可杀灭,这又将是一篇《自然》为此,一向吝啬从来不请客的丘sir请了实验室的几十号人吃饭。
为什么要陷害?
因为新泰克与丘sir合作,到现在还有100万没有支付,他们一方面想赖掉这100万,一方面看到PH-SA如此广阔的前景,他们想搞垮丘sir,自己独吞。
你们的良心让狗吃了?
丘sir可能也有毛病,为人上不懂人情世故,太吝啬,这样必然不招人喜欢,再说他的成果还未最终成功,这个时候不过是搞垮他还是剽窃他的成果都是有机可乘的。
请大家拭目以待
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
丘sir,顶住,因为你是真正的科学家,也祝你成功。

weiyuquan 2006-01-12 00:02
我觉得要是华西最应该做的就是拿出证据出来说明你的不是假的,而不是拿出国家大学的权势来压别人,要是假的你就最好自己撤稿,要是真的就拿证据,不要由学校来遮掩一切,你是真的你还可以告他诬陷,不要说什么欠钱这些虚的事,我估计班猪也是个250 NATURE BIO当年发的时候也没有啥子,才12点几,现在技术发展的很快才升的很快,到了 22 .但是该以你当年发的时候来算,要是可以获诺贝尔奖当年肯定可以发NATURE主刊,NATURE系列的杂志有些也很烂的,有的才几分,不能一概说著名,看来你真的井底只娃,
证据是最重要的,不要吹沙子HIV 你还没有哪个水平,做出来再说不迟

weiyuquan 2006-01-12 00:12
还有奉劝班猪一句,你还不懂科学,我怀疑你搞懂NATURE系列杂志没有,不懂就不要乱发帖子,要尊重事实,要是你是真的就拿出你的证据来,整个华西到现在才两篇NATURE系列的嘛,就受到了别人的质疑,,不过既然丘小庆的事发生了,他本人要么承认造假,要么就拿出证据证明他的是真的,维护华西百年的声誉,还可以告那些人诬陷,不然要是这个事件真的和韩国的哪个克弄之父一样出丑了,那丢的将是中国人的脸,到时候可能华西10年的都翻不了身了,所以支持和声讨都是不对的,最好的就是成立学术委员会调查,拿出证据出来说明到底哪个是真的 ,哪个是假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