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就是该世俗化,要培养领导。有领导啥都有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ow2 于 2006-08-16, 20:02:03:

Kao, 作学问有蛋用。中国要的是会吹牛,一芝麻大点成绩吹成国际一流,或者像军队里那些当兵的那样,那牛逼吹的没普。你看不惯又怎样,人家照样拿好处。院士,首席照拿。

还要有当官的,好不好是领导说了算,当然领导常常把屎当饭在吃,但领导就是领导,钱是领导在发,名声也是领导给的。所以得有人当领导。北大就是当领导的少了,全是TNND的民主党派。

北大要世俗话,要培育领导。大大小小的领导都要培育,当领导多了,一切自然就有了。就像其它学校一样。做学问有什么用? 什么搞世界一流,北大能JB搞世界一流吗? 满清还要立宪呢,扯什么蛋。 惹JB一身骚,洗都洗不去,都是世界一流给整的。北大最多几万人,全国13亿人呢,13亿人的科技怎会指望北大呢,北大以后就要培育领导,你看几个领导会高科技的 ? 会高科技的都成了民主党派。发NATURE,SCIENCE有用吗? 正确是该把一篇NATURE分成50篇文章发。领导会读数不会读DNA。

北大请个核心来当校长什么都有了,名声,钱财,分数等等。有钱就可以买面子,买成果,买院士。保证排行榜年年第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