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策略,在中国打官司,输了就搞签名公开信是不知国情的幼稚盲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ixrreg 于 2006-08-17, 14:11:03:

回答: 这个是斑竹不好出面斑竹打的是维护中国学术的幌子所以不好告洋状 由 HunHunSheng 于 2006-08-17, 13:45:37:

现在谁在manage国家?是你、我这样的岁数人。你在国外十几年,还以为从前一样,党、组织说了算?在领导岗位,司法领域,以及社会经济各个领域都已由新人领导,形成新的格局。人家也受过十几年,二十年的专业训练,在人家的司法体系里,凭什么让他们觉得你们是正确的,他们的程序、判决是错误的?

所以,我认为,要赢司法纠纷
1)按人家的规则在人家的法律框架下解决纠纷, give up the open letter move.
2) As skipper3 advised, play strategically, attack the enemies with backup from the U.S.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