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到底还是根小棒子,打起来不疼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cratch 于 2006-08-16, 11:09:32:

回答: 以色列和真主党的这次冲突有哪些高技术含量 由 HunHunSheng 于 2006-08-16, 09:05:57:

总理和国防部长从来没打过仗,总参谋长和前敌总指挥都是空军出身,不懂“解决战斗还得靠步兵”这个硬道理。总参谋长在战事爆发后第一件事居然是打电话给经纪人抛售股票。那比得上刚开国时文臣武将,人才济济。总之,是九斤老太,一代不如一代。
加上以色列还是小国,打仗还是太秀气。早两年美国就问了,要不要五千磅的 BUNKER BUSTER,以军总参谋部竟拒绝了。现在下紧急定单,就是运到了还要花个把星期改装现有飞机才能投入战斗。要是美军的话,就会派十来架重型 B-1,B-52 在天上画 8 字值班,一个电话就扔个蛋下去。真主党的地道挖得再深都给灭了。
题外话,以前看电影“奇袭”,印象最深的就是美军阵地上的“值班机枪”,24 X 7 的放,就为听个响。心说,美国佬真不把子弹当钱,哪象董存瑞,十发子弹打了九发就挨了连长一顿臭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