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胡乱选了两个:1A,2C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哲夫成城 于 2006-08-16, 02:47:37:

回答: 选择题:在下文中'反之亦然'的意思是指, 由 oztiger 于 2006-08-15, 21:11:35:

这也能成为话题,好玩~~

不过重复抵押的话似乎应该认为某项抵押无效啊?法盲,求解。

反之亦然好难啊,总觉得几项都不是~因果都不是静态现象,而是本身就持续的过程。“自杀”有三层意思:1,决定去自杀;2,开始执行自杀程序(估计是捣鼓点药水之类的);3,自杀完成(也就是死了)。“证明XX定理”也有三层:1,开始证明(文房四宝伺候!);2,苦思冥想中;3,证明结束(暗含成功与失败两种结果)。

选B就太难操作了,要是老罗自杀完成了(死了),黎鸣才去证明定理,万一证不出来怎么办,老罗白死了,这笔帐算谁的?

其实选A也有问题,因为罗永浩并未立下今生拼死证明四色定理的宏愿(其实可保长生),这个局也许什么都不会发生,罗永浩没证明,黎鸣也没自杀……到头来前面恶狠狠的几句话成了废话,悲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