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张德密道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6-08-15, 12:51:52:

本人曾经借用德密的名言,说他“既道德败坏,又智商极其低下”。他在以下贴子里引用“挺方的拥趸主动提供的”清华对国际核心期刊的定义,支持了方舟子依据“肖传国2006年前论文被SCI收录4篇”这个检索结果得出的“他在国际期刊上发表的论文……仅有4篇”的论断,驳斥了武汉精英法官及昏教授帮闲关于“国际期刊”的狡辩,谴责他们“谎言重复千遍,就成真理”,并怒斥他们“tmd”。这充分说明,他有时候还是能够明辨是非、充满正义感的,并不总是“既道德败坏,又智商极其低下”。特此向张德密道歉。

引用:
http://www.rainbowplan.org/bbs/topic.php?topic=42507
清华说凡收入SCI的统统不但是国际期刊,也是国际核心期刊
送交者: nm 于 2006-08-15 18:46:11
前一阵子没关心这事儿,今天才看到这个链接,还是一个挺方的拥趸主动提供的,哈哈哈哈哈~~~
tmd他们咋就相信谎言重复千遍,就成真理捏?
-
目前我校承认的、国际核心期刊主要是指SCI、SSCI、A&HCI、Ei数据库收录的期刊;国内核心期刊主要是指《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和《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收录的期刊(CSSCI 收录的期刊在《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基本上都有)。详细信息参考图书馆SCI咨询中心相关栏目。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