仑*子闹事越演越烈 国外“主子”施以重压捍卫尊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剑出鞘 于 2006-08-12, 20:47:28:

仑*子闹事越演越烈 国外“主子”施以重压捍卫尊严

4月20日,是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访问美国的日子,M国总统布什在白宫举行隆重的仪式欢迎胡锦涛的来访,法*仑*功分子王文怡也以记者身份进入白宫南草坪,在记者席上放声的喊道:“法*仑*大*法好,停止迫害法*仑*功”,使会场气氛变得很尴尬,美方一时变得不知所措,严重干扰了会场秩序,美国政府对法*仑*功这一举动很是恼火,也感到很没面子,王文怡也自然的遭到了美国政府起诉。
无独有偶,在新加坡,由于法*仑*功分子无视公共秩序,无视警方的屡次警告,继续在新加坡诸多公共场所非法集会和进行骚扰活动,新加坡警方决定对其采取法律行动,于7月14日将9名参加非法集会的法*仑*功信徒告上法庭。
非法集会、进京上访、危害公共安宁和利益、破坏公共秩序是法*仑*功曾经要挟中国政府惯用的伎俩,但以前并不为外国人了解,外国人往往以中国政府不尊重人权、没有信仰自由寄以对法*仑*功更多的同情。可是随着法*仑*功在国外丑恶的表演,其反人类、反政府、反社会的本质已昭然若揭。可是美国政府依然支持着你,给法*仑*功在美国的自由,让法*仑*功的大本营设在美国,但你却不顾这些优厚待遇,狐狸的尾巴还是要露出来,连布什总统会见外宾你们也要去闹,以显示你的高于一切。看来你们是不把小布也放在眼里,成心给主子丢脸。
难道新加坡政府对法*仑*功分子不好吗?法*仑*功佛学会在新加坡是登记了的,属于合法团体呀!这还不够支持呀!但你们还是要无视警告,非法集会,不听劝阻,硬是要闹事,与新加坡政府对着干。
法*仑*功是本性难移,到哪儿都是事端和麻烦的制造者。事实很清楚,道理很明白,法*仑*功近期在国外违法闹事的行为,越来越让外国主子们反感,非但没给其帮忙,倒老是给自己添乱,为了严肃纪律,打击其嚣张气焰,重振一下主子的威严,让其看看主子的历害,别总是无视主子的存在。这也正好给外国主子们敲响一个警钟,要清楚的对待法*仑*功,看清其本质,这只是一个开端,好戏还在后面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