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不仅法院胡来,警察也厉害竟敢在北京撒野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ysReader 于 2006-08-13, 23:08:29:

北京出租车遭湖北警车剐蹭 司机要求道歉遭围殴


  本报记者李勃实习生彭斐报道 昨天上午9点10分左右,在前门东大街首都大酒店门口,一辆伊兰特出租车挡住一辆湖北牌照警车的去路后,出租车司机遭到3名湖北警察围殴。

  当时首都大酒店门口有两名保安,据其中一名保安小李说,上午9点多,一辆伊兰特出租车突然加速别住前面的一辆白色面包车,面包车挂湖北警牌。

  “听出租车司机说,刚才那辆警车从他左前侧超车时,剐到了出租车。”小李说,因警车并未停下,而是径直前行,出租车就把对方给别住了。

  出租车司机要求警车的司机道歉,警车上下来3名便装男子,态度傲慢。小李说,随后,双方吵了起来,出租车司机先动了手,被对方3人围殴,“那3个人用钥匙打破了出租车司机的头”。酒店保安和路人赶紧把双方拉开。

  9点半左右,前门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将双方及双方车辆带离现场。前门派出所的值班警官告诉记者,受伤的出租车司机伤势并不严重,其单位领导已经赶到派出所。

  警方证实,湖北牌照警车上的3名男子都是武汉公安分局的警察,但是并没有透露他们的姓名、警号及具体职务。昨天下午6点,当事双方达成和解,3名武汉警察给予了经济赔偿,具体赔了多少钱尚不清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