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意。我认为此案难点在如何举证造成后果这一犯罪构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06-08-13, 20:44:38:

回答: 应该不难。故意无视辩方证据,随意支持控方诉讼要求,等等。 由 apple 于 2006-08-13, 19:22:32:

也许近500人的公开信是一个重要证据。还是等到老方的刑事诉讼书出来再说吧,想必他肯定和法律专家事先考虑过这些问题了。
不论结果如何,积极争取好的结果是应该的。秋菊还知道要讨个说法呢,对那样荒唐的判决不能逆来顺受而要作坚决的斗争。只要自信有理,天皇老子面前也应据理力争,况武汉一个民事庭的小法员。

行使法律赋予公民的权力来争取个人的合法权益,和枉法的司法人员作坚决的斗争是对建设法制社会的积极贡献。现在看来方肖之战的攻守态势已经发生转变。

方肖之争是一个有广泛影响的事件,其中的这一刑事诉讼案的社会影响也将是很大的。方肖事件照这样发展下去可能会走进历史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