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我的老花眼憋了多年没敢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剑出鞘 于 2006-08-13, 01:55:04:

师父,我的老花眼憋了多年没敢说
    
    师父,记得那年秋天,是我人生的最低谷:事业不顺、家庭不和、身体欠佳,一位“好心”的大姐天天晚上陪我聊天散心,最后介绍我练一种非常“神秘”的功法。在她的“鼓励”和带动下,我逐渐迷上了这种功法,成了你忠实的弟子。
    自从痴迷以后,我抛开亲情、友情、事业和家庭,冬练三九,夏练三伏,不管刮风下雨,每天坚持修炼,还花了一定的积蓄用于购买你的书籍、光碟和画像。为了尽快上层次、求圆满,我白天一心练功,夜晚坚持读师父的书籍和经文。师父你有所不知,读你的书籍和经文对有知识的人来说就非常困难(一是理论知识太“深奥”,难理解;二是你的观点与自然规律和科学知识相抵触),可想而知,对我这样一位小学水平的人来说,就更难理解和阅读了。尽管如此,我一直把你视为至高无上的神,把你的话当作真理,天天挑灯夜读,潜心“钻研”,丝毫不敢懈怠。
    就这样我坚持练了一年,虽然没有找到一点“感觉”,但为了不亵渎师父的圣名和你在弟子心中的神圣地位,不管别人如何轻视“法*仑*功”,我都毫不犹豫地说:“我师父的功法神力无穷,能除病消灾。”有时,为了炫耀一番,我双眼一闭,双手一合,故弄玄虚,帮人看个头疼脑热的小毛病。你还别说,不知是病人吃过药的缘故?还是什么原因,通过我的发“功”,还“治”好了几位病人,从此,就被周围的人称为“小神医”。但我到底有几斤几两,只有自己心知肚明。记得有一次,一位大姐说常感视物不清,看不到近处的东西,求我给她治治,我知道这种病叫老花眼,为了神化我的医术,我说这是“业力”所致,生老病死都是“业力”回报。只要我帮她消除“业力”,她的老花眼立马就好。为此我找来师父所有的书籍、经文,照“方”抓药,现学现卖,熬了几个通宵,帮她治病。后来不知是她的老花眼好了,还是吃不消这种高强度的疗法,从此她再也没来找我了。经过这番折腾,虽然有失脸面,但我仍然对师父你忠心不二,时常手捧你的大作,认真拜读,忽然一日,突感书上的白纸黑字有些模糊,还有些晃动,百思不得其解,后来经其他人提醒,原来是得了老花眼。这怎么可能呢?师父不是说“真正修炼的人是不会得病的”吗?我一心一意用师父的“功法”帮助别人治老花眼,怎么自己也老花了呢?莫不是像师父所说,为别人承受“业力”,自己做出了牺牲?
    此事一直困扰着我多年,为了表示对师父你的尊敬,我宁愿赴汤蹈火、在所不辞,憋在心里没敢对他人说起。师父你有所不知,有病装没病的滋味多难受,为了装作没毛病、视力好,我不敢看书读报(当然也不敢看你的书籍和经文),万一非看不可,只好躲在家里戴上老花眼快速看上一眼,为此还出了不少洋相。近闻,师父在“法会”上“讲法”时竟然也戴上了老花眼镜,压在我心头的一块石头总算落了地,顿时感觉轻松多了,原来不只是弟子有眼疾,师父也有老花眼啊!我问心无愧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