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技术上讲,老中拿摩温是对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6-08-09, 21:05:45:

回答: IRS的人比你熟,你就甭担心了,总之提供数据就足够 由 老中一号 于 2006-08-09, 18:51:34:

只要IRS想挑出昏昏每年报税方面的问题,随便找一个低级职员就能办到。一般情况下,税务人员不愿意多管闲事。
检方许多无法指控的案子,都找税务人员帮忙。这种事海峡两岸都懂,不过认真查帐太麻烦,用抓嫖妓的方法比较简单有效。
我的一位朋友在州税务部门工作,他房间里还挂着一件蓝色的衣服,背后赫然印着黄子Police。他说他们从来没有抓错过人,但是没有特殊原因,小鱼小虾是懒得碰的。查税的人工成本太高,好像立项后三个人查两个月的经费大约是十万余元。一旦查到了,被查人看到一份很客气的通知书还不识相,不肯老实补交税款和罚金,下场都很难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