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正在想办法纠正和教育民众随便乱穿马路的习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6-08-11, 01:35:02:

回答: 田牛兄,这付对联好 由 元江 于 2006-08-10, 19:47:45:

是件很好的事情,替中国人争回面子,虽然管理意识的跟进比大搞美轮美奂的市政建设晚了很多年。江总主政上海时,在硬件上花的功夫比在软件上多。做领导的都懂,搞政绩工程是不能考虑和包括长远管理和经济效益的。
“造假的”并不认为自己在造假,“打假的”反过来挨打,也是目前当局管理意识不到位的表现。国内不是没有相应的法律制度,招聘海外学者不是没有政策,法院执行公务不是没有严格纪律,经都是好经,可让层层的歪嘴和尚给念歪了。
来新语丝除了学新东西和找乐子,还有一个目的,在这里能找回我们年轻时拼搏奋斗的感觉,能看到国内不缺少有血性,有正义感的学子。
虹桥科技的许多人是有见识的,可论坛的素质几乎被人绑架,正派经营的呼声架不住几个小人用几套马甲每天的车轮大战。不算和斑竹刀再快点,清除谩骂贴和挑拨贴后,那里有很多帖子写得真不错。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