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说是非者,定是是非人。假签名这事就是小张干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j 于 2006-08-10, 12:32:30:


虹桥把小张那贴给删了。 俺从散仙找出来备个份。

看样子以后这种网贴应该拷贝,不要做链接,防止原帖被删。

----------------------------
关于我在新语丝《海内外知识分子公开信》上署名的声明 ZT

虹桥科教论坛 [http://www.rainbowplan.org/bbs/edu/]


送交者: nm2 于 2006-08-10 18:23:02

关于我在新语丝《海内外知识分子公开信》上署名的声明

作者:做饭的孤星 提交日期:2006-8-10 15:58:00

偶是一个幼儿园人民教师,很久就关注新语丝,支持方舟子。也关心最近医学教授肖传国和新语丝网站主人方舟子名誉权诉讼的情况。武汉江汉区法院一审判决结果,方舟子确实侵犯了肖教授的名誉权,要道歉赔偿。8月7日,《文汇报》上关于学术打假报道的同一天,也看到了新语丝网站那个《海内外知识分子关于肖传国诉方舟子案的公开信》的署名情况。

那个声明里面说,被告方提供了“肖传国学术造假的充分证据”,而武汉法院判决“指鹿为马、颠倒是非”,“将会助长学术造假者的嚣张气焰”。方舟子在《文汇报》上面说,新语丝网站是每天有50万到60万的访问量的。这么大的访问量,学术打假又是正义的事情,化了整整七天时间也只得到300多个签名,而且和那个什么功的大鸡院网站的什么退D声明一样,根本没有检查签名是不是真实的程序;饶是如此,还是没有看到有知名学者,更没有看到有泌尿方面医学专家的签名,倒是除了学生、博士后,还有焊工、还有什么副学士、还有什么学历都没写的普通职工。偶心里有一点点嘀咕:他们都是怎么知道一个泌尿科专家确实造假了,而国家法院审理了几个月的结果是错的呢?

反正今天按照这个标准,谁都可以做一把知识分子的,毛主席说了,工人农民最有知识!好了,闲了没事,偶也做一把知识分子。但是幼儿园教师职位好像有点低哦。没关系,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只要方舟子说了的一定是对的,一定要支持!随便拿一个不用的免费email信箱,要显得有力度,偶就做个教授算了,编一个名字、写一个学校、一个系、一个学历、一个职位,支持!不过偶一个人支持似乎不够意思,毕竟是打假这样的伟大事业,支持打假、人人有责,好了,算偶有个同学得了,让他出国做博士后吧,偶能做外国教授,也不能太委屈偶同学了。

信发出以后才发现,靠,偶这个伊妹儿资料填写的是姓“1”名“11”,所以方舟子是从一个完全由数字组成的免费email地址那里,得到一封显示发信人“1 11”发来的支持信,署名是一个子虚乌有的人,还捎带了一个子虚乌有的朋友,坚决支持学术打假!反对法院腐败!

几个小时后,偶就在新语丝网站欣喜滴看到了偶们的名字:

金文丽,博士,助教授,韩国釜山大学医学院
周杰,博士,博士后,德国马普研究所生物物理学研究所
[http://xys.xlogit.com/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7/xiaochuanguo222.txt]

耶!


附录:

要求签名海内外知识分子公开信

1 11
致 xinyusi
更多选项 8月8日(2天前)

新语丝网站:您们好!
今天听国内的同学说起,才看到你们网站发起的海内外知识分子公开信,反对法律和学术腐败。特此支持你们,郑重署名,谢谢你们为中国学术作出的贡献!

金文丽 博士 韩国釜山大学医学院助教授


还有我在德国马普所工作的好友,知道后也要求签名:
姓名:周杰
学历:博士
职业:德国马普研究所生物物理学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

2006年8月8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