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explanation made you in a worsen situation.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ereistruth 于 2006-08-04, 10:54:58:

回答: 愿意联署这封公开信 由 林树坤 于 2006-08-04, 08:41:51:

This is called in Chinese “谎言必须用谎言来掩盖”
**********************************************************
有关林树坤以及《分子》主编的事再多说几句

--------------------------------------------------------------------------------
虹桥科教论坛 http://www.rainbowplan.org/bbs/edu/


--------------------------------------------------------------------------------


送交者: 白字秀才 于 2006-08-04 13:42:14

林树坤确实是曾担任过主编一职,但我对他下面的说法不满意。他说“十年来的确大部分时候我是《分子》的主编,2005年年中才开始请他人长期担任《分子》的主编”【1】

可是,根据网络记录,那个Dr. Derek J. McPhee 早在2005年1月25号就已经担任杂志的主编了【2】,而不是林说的到2005年年中他才从主编位置上退下来。

那位林为何说2005年年中呢?因为目前林的简历以及那个网页的更新时间是2005年5月5号。林说他到2005年年中才把主编位置给了别人,这样,就在时间上找到理由,说他的网页和简历还没有更新。事实上,他也正是这么说的。

事实上,在他人担任主编后,林已经把自己的简历和网页更新过了,而他在最新更新的英文简历(2005年5月)里面就没有说他是“主编”,但在同时更新的中文简历里面,他仍然继续保留“《分子》主编”的头衔,

这样,林自己恐怕就很再难自圆其说了吧。 这恐怕就叫“谎言必须用谎言来掩盖”了。

还有关于“全职教授”的问题,关于他向海洋大学引进那么多国际性杂志的问题,都还没有讲清。

*************************************************
【1】送交者: 林树坤 于 2006-08-03, 14:30:37:

回答: Dr 林树坤, is it real? 由 telltruth 于 2006-08-03, 11:31:35:


谢谢,不好意思,有关网页是要更新。
应该解释一下。十年来的确大部分时候我是《分子》的主编,2005年年中才开始请他
人长期担任《分子》的主编。有关网页更新时将把这点说明加到注释里去。


【2】Virtual Editorial Center
Editor-in-Chief *
Dr. Derek J. McPhee
344 Ironwood Rd, Guelph, ON, N1G 3N8 Canada
Phone +1-519-836-9204, e-Fax: +1-514-370-9397 ](updated on 25 January 2005) 【请注意这个updated时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