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战书!西医学敢应战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凑个热闹 于 2006-08-01, 19:26:09:

战书!西医学敢应战吗?

本来这个世界应该是和谐和平丰富多彩的,各种文化、各个民族并行不悖,互相学习,共同发展的、高度文明的世界。但是,不知什么时候起,有些人开始学习信仰起无知、蛮野、残忍的虎狼,又倒退回几十万年前的人兽不分的世界。它(他)们尊崇丛林法则,相互攻击、相互残杀,欲置他人,他族文化、文明于死地而后快。实在是令人难以忍受。
就拿医学来说吧,现今世界上最著名的两大医学——中医学和西医学。本来目标是一致的,都是救人于病痛之苦难中的。如果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强强联合,这个世界上会有多少个家庭和个人能健康幸福美满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呢?可是,西医学界却也引入了虎狼本性,要吃掉中医学。在一些无知之徒的鼓噪打压摧残下,中医学成了无助的羔羊,完全打碎了高度文明人的梦想。虽然不见硝烟弥漫,但这背后却不知有多少美丽的人们香消玉殒。其残烈度哪一点亚于炮火纷飞的战场呢?至此,俺不得不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来为人类铲平这股邪恶理念,消灭二条腿的鬼魔虎狼,迎回一个时代文明的大同世界。减少和避免无畏的生命、资源消耗。
故此,特下战书,以中医学的身份向西医学挑战!放马过来,大战它300合。
在此,请勿以什么高科技、什么科学、什么国际、什么标准自居。大战后以治愈率、有效率为评价标准,再论,谁高科技、科学、国际、标准不迟。事实胜于雄辩。
一、大战规则:
1、 你,西医学尽管把你的十八盘兵器全用上;
2、 我,还是用那古老的中医理论、中草药,传统方法;
3、 不能在病人身上动手动脚,不伤及、缺少皮肉脏器部件任何一点;
4、 病种轻重、部位随便,从亚健康到脑萎缩、衰老、老年斑等等之等等不限,由西医学定,编号抽签分组;
5、 人数年龄段、治疗时间由你西医学人选,双方对等。开始、停止时间对等;
6、 控制住、长期服药不算数;
二、评价规则:
1、评委组成:
①、中医、西医专业人员可由政府或专业组织委任,人数对等。
②、人民大众代表以无中西医偏见者组成,可自愿报名海选,由非专业组织负责筛选。该组织者在组织民众评委时,按西医学人的国际标准双盲法,即中西参战者都不能知道。人数与中西医专业人员的人数相等;
③、病人自己叙述、写出书面文字资料;
④、红十字会人员若干;
⑤、政府主管部门中西医人员对等;
⑥、开放新闻媒体。
2、评测方法:治前、疗后
①、所有评委直观目测,写出各自的评价书,双盲对比;
②、发挥高科技设备特长内外检测,双盲对比;
③、图象图表,跟踪对照;
④、病人自己讲述、提供书面资料,公开座谈;
⑤、结束后,无计名投票、检测、图象图表三对照;
⑥、向国内外公布结果;
三、提醒、声明
①、各位人士,不论你身份高低,亲中爱西,专业非专业,切勿先下结论,决战后以事实为依据,再下结论不迟。
②、本战书,并非戏言,信不信是你的事。至于用什么手段方法,这也是中华民族的智慧,战后公告。
③、本战书,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提出,目的并非以胜败论英雄,旨在寻找为人类造福之新途径,真正实现优势互补一同战胜病魔的最佳方法手段。让丛林法则从医学界永远消失,使各族、各国人民共享现代人类文明。
④、对那些嘴有不雅之病者,中西医学的外科手术刀,都能发挥出最佳效能。
下战书人:郑州实用技术研究试验所 人的生命根源病理成因研究室 赵誓革
Zzsg9998@163.com
二〇〇六年七月三十一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