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好!道出了那些曾经,正在,或准备学术腐败者的心声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自如 于 2006-08-01, 15:30:06:

回答: My opinion on this matter and others 由 kink 于 2006-08-01, 11:55:43:

“That will ruin your reputation and your whole career.”这正是你们正常的担忧。为此,把揭穿皇帝新衣的打假者指为“愤青”“民运”“文革”等等,也是不得已之举,能蒙一个算一个。

肖传国靠不要脸的自吹自擂和关系占据要职,假全职之名骗取国家基金,视病人的生命为儿戏,还要申报院士企图骗取更多的资金,玩弄更多患者的健康。这就是你们所谓的“not a big corrupted scientist”!说你们良心全无还是客气了。

呵呵,最后还不忘捧捧方的科普,听起来怎么就象的傅新元说自己“喜欢新语丝的文史资料”一个口吻。这“笨拙而天真”也真学到家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