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子败诉了,中国的学术完了(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nti 于 2006-08-01, 00:03:26:

转载于天涯社区
http://main.tianya.cn/index.ty?url=http://cache8.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no01/1/207604.shtml

作者:南阳卧龙 回复日期:2006-8-1 07:37:22 
    
  方舟子败诉了,中国的学术完了,中国的科学也完了。嘿嘿,1980年代以后中国的大学还有学术吗?还有科学吗?有的只是无数的垃圾论文,有的只是无数垃圾项目。老龙在读博士(说来惭愧,这是一个真是的假文凭)期间曾经也亲身参与和目睹过这样所谓的项目,还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项目。项目申请下来了,老板(呵呵,也就是导师啦)列了几个论文标题,跟我们几个弟子说,好了大家回去收集资料,一人一个题目开始写文章。末了,将发表的这些论文一综合就成了研究报告,当然最后专家评审也是皆大欢喜:国内领先,通过评审,然后就束之高阁,没了下文。这就是中国的学术研究吗?没有任何学术价值的垃圾论文和一个没有任何实用价值的研究报告。难道这不是浪费国家钱财?老龙的同学和朋友遍布武汉各所高校,一谈起来大家也是十分忧虑,对老龙的观点是深有同感;大家是有责任感的人,国家花钱培养高级人才不容易。如果说做假学社的这些人是王八蛋,老龙也属于这些王八蛋之列,是一个无可奈何的王八蛋。
  这样下去,怎么得了,我们国家我们民族未来在何处?
    
作者:南阳卧龙 回复日期:2006-8-1 7:43:54 
    
  豁出去了,跟欣夫说一下老龙从同学口中听到的秘密。所谓肖氏反射弧被应用到临床之后,根本没有取得预期的效果,后有患者到原同济医科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去交涉,想想看一个平民老百姓怎么都得过这些集官霸、学霸于一身的王八蛋们,最后被保安架出医院差点没被汽车撞死。
    
作者:南阳卧龙 回复日期:2006-8-1 7:47:37 
    
  其实肖教授要反驳方舟子十分容易,只要找到一个、哪怕只是一个被他治好的病人到法院作证,方舟子必败无疑,因为没有比这更有说服力的。但是肖教授没有,为什么?因为他不敢!因为他根本没有真正治好一个病人!这难道不是肖教授做假的证据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