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翔鹤就这水平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ingo 于 2006-07-31, 20:46:32:

回答: 不要脸的《新闻晨报》赶紧出来唱大鼓 由 bluesea 于 2006-07-31, 20:39:35:

也不“深入追访”了,直接当了法院的传声筒。


引用:
  法院认定:被告方是民在文章中所述关于原告在中、美两国担任两个全职职务的说法不实。


  法院认定:被告方是民所述“把参加学术会议的文章摘要也当论文给列进去了”,原告“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太少仅只4篇,并毫无影响”的说法不实成立。

  法院认定:被告方是民在历年获奖者名单中没有找到原告的名字不能否认原告获奖的事实。因此,原告曾获得美国泌尿学会学者奖的事实成立。

  法院认定:原告肖传国的“肖氏反射弧”理论,在国际上有获奖证书,国内有鉴定结论和获奖证书,国内教科书亦曾引用其理论,原告的“肖氏反射弧”理论是客观存在的。

  法院认定:被告某出版社作为2005年9月14日(方舟子)访谈活动的举办方之一,对访谈主讲人提供言论传播平台,如访谈主讲人的言论涉及侵犯他人权利,作为活动举办方之一的被告某出版社是应当与相关责任人承担连带责任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