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国家教研主管部门尽快对肖传国事件进行全面调查(请帮修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沉没有罪 于 2006-07-31, 18:05:48:

呼吁国家教研主管部门尽快对肖传国事件进行全面调查


肖传国事件已不止是他与方舟子“民事”官司范围,它关系到我们广大纳税人利益与国家研教的发展,主管部门再沉默的不作为态度已变相为对人民和国家的犯罪。我们要求相关全面调查此事,给我们公众一个满意答复。

一、    请中外权威专家论证“肖氏反射弧”的真伪性和价值性。
二、    调查肖传国有没有“脚蹋两只船”:海关出入境记录和纽约大学医学院聘用记录。
三、    调查肖传国有没有虚夸学术论文数目。
四、    对肖传国获得国外奖项进行严肃调查和公正评判。
五、    如果“脚蹋两只船”属实,必须追究肖氏国内所在单位的责任。
六、    如果肖传国存在虚夸成果和学术欺诈,必须予以法律制裁。
七、    如果肖传国存在以上违规违法行为,必须调查武汉地方法院在此案中的舞弊可能。
八、    如果肖传国不存在以上违规违法行为,相关责任人(如方舟子)和相关单位必须声明错误和公开道歉,并给受害者一定民事补充。
九、    如果方舟子质疑与指证正确,必须给予精神与物质的奖励。

国家的大学和科研机构的经费全来源于我们广大民众的纳税,我们有权知道相关人员研究和工作,更不容许虚夸成果和学术欺诈行为的存在。肖传国事件已经涉及到我国科研事业发展和学术风气,是是非非应该有个水落石出的结果,怎能让当事人去各就其说,主管部门应该给观众一个确实的交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