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偏激言论和公开信我觉得对本安没有积极作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ixrreg 于 2006-07-31, 16:27:02:

回答: 老方在武汉上诉必输无疑,除非湖北司法系统内大决斗! 由 打赌 于 2006-07-31, 14:38:57:

在西方式法律制度框架下,真理并不总在“正义”一边。再说一遍,过去十几年里,西方式的法律诉讼制度已经成型。律师辩护制度已经成熟,律师事务所遍地开花,从业N年的专业律师到处可见。中国已经不是熟悉文革时代的那种社会了,商业、法律运作,在发达城市跟西方别无二至。要赢得官司,得正视现实,跟律师研究对策,他们在涉及肖案的学术领域可能是“民科”,但在法律上是专业人士。这里的偏激言论和公开信我觉得对本安没有积极作用。Have to play the same game and follow the same rules, or there's no way out.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