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好象对Hao Xin很不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6-07-29, 13:31:17:

回答: News on Today's Science about "四川大学丘导弹" 由 afa 于 2006-07-28, 10:29:55:

Deng说:“I told Hao that...I explained explicitly to Hao...”这么重要的线索,Hao在其文章中竟然忽略了。见《四川大学澄清中国生物物理学家所受的学术不端指控》(http://www.xys.org/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7/qiuxiaoqing118.txt

Hao的文章还说:“一项单独的审查已经澄清了《自然-生物技术》论文第二通讯作者、康涅狄格大学健康中心的Geoge Wu。”这句话曾被厕所论坛上的某些人用来攻击新语丝。结果,没过几天就有人提供了《康涅狄格大学健康中心致丘小庆论文的通讯作者George Wu的处分信》(http://www.xys.org/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7/qiuxiaoqing120.txt)。处分信的落款日期早于Hao的文章,Hao却没有获得相应信息。

Hao Xin还曾作为《科学时报》特约评论员发表《科学和技术混淆不利于创新》为丘小庆辩护。见《《科学时报》特约评论员文章混淆科学和技术概念为丘小庆造假开脱》 (http://www.xys.org/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7/qiuxiaoqing91.txt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