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没想到:黎以战争 以色列北部地区避孕套大受欢迎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inku 于 2006-07-29, 01:59:06:

据俄罗斯《晨报》7月28日报道,以色列的一些药店老板称,黎以冲突爆发以来,遭受袭击的以色列北部地区避孕套大受人们欢迎。

据他们讲,尽管冲突期间北方地区有不少销售网点或因躲避空袭或因顾客太少而暂时关门,但药店在这些地区所销售的避孕套之类的药具还是增长了20%。以色列性学专家指出,战争期间人们的心理高度紧张,又不得不躲在家里,无所事所,许多人便从人类“最原始的游戏”中寻找“避风港湾”,因此对避孕套之类的药具需要量大增,价格也顺势上涨。于是药店销售人员乘机而入,尽管周围炮火连天,他们冒着危险也要“雪中送套”。

当然,即便无“套”以色列人也要“寻求安慰”,因此有关专家预测,9—10个月之后,就像1973年第四次中东战争结束后那样,以色列又将迎来历史上的“生育高峰”。他们甚至有点儿“幸灾乐祸”地说:“就让战争打下去吧,反正打的时间越长,“打”出的孩子就越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