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的烂事两则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injianfei 于 2006-07-31, 01:53:23:

回答: 谁知道北师大博导跳楼的事怎么样了? 由 邦迪 于 2006-07-30, 21:27:16:

http://forum.xinhuanet.com/detail.jsp?id=32080802&pg=10
我早就知道北师大好不了,表面上像模像样,背地里也是乌七八糟,一团漆黑。
我们单位以前的朱霖,公司倒是开了好几年,可我从来就没见过她高过研究,那人品那也是公认的差,下面的人都骂她!这样的人,怎么会有好的发展?可是怪是就这样发生了,她公司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最终开不下去了,谁知她却一刻未闲着,马上被北师大当作人才引进,并且还当上了重点实验室主任,真是然我们大跌眼镜!这种多少年都没摸过专业的人,能混进大学已经够玄乎的了,居然还能在如此国家重点大学担当重任,并且还知名度大增!真是让人笑话啊!但明眼人不用琢磨也明白其中的见不得人的原因,无外乎她导师是个院士嘛!给她撑腰,从朱霖的水平看这个院士的水平也高不到哪去,都是一些瞎吹乱编,的人。北师大被这样一群人把持着,象文力这种有水平的,学生喜欢的老师也只有跳楼的份了!
真是为北师大悲哀!为文力悲哀!为中国的教育悲哀!

http://forum.xinhuanet.com/detail.jsp?id=33119325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京华时报报道,落榜生小宁(化名)经人介绍花费4万元进入北师大学习。但4年过去,她获得的是一纸旁听生证明,而不是当初“承诺”的毕业证书。7月5日,小宁的父亲将北师大诉至法院,海淀法院已受理此案。北师大纪监委称,此事系该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杜友维和工作人员张某所为,4万元已被两人私下占有。目前,海淀检察院已介入调查此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