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背山"获美剧作家协会奖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atino2 于 2006-2-06, 12:07:29:

回答: 刚看完断背山 由 桂铭 于 2006-2-06, 02:56:05:

"断背山"获得了最佳改编剧本奖。这部以美国西部两个牛仔的同性恋为题材的影片,已经获得八项奥斯卡提名。

保罗·哈吉斯编剧并导演的"撞车"则以种族问题为题材。这部影片获得了最佳原创剧本奖。

这两部影片都是奥斯卡学院奖的大热门。今年的奥斯卡颁奖仪式将于3月5日举行。

欧莎娜与默蒂合作改编了"断背山"剧本。欧莎娜获奖后表示说:"与那些星光灿烂的剧作家们一起获得剧作家奖提名本身就已经是巨大的荣耀。"


获得最佳改编剧本奖提名的影片有:"暴力史 A History of Violence","卡波特Capote", "Syriana辛瑞那",以及英国人凯恩导演的"不朽的园丁The Constant Gardener"。

但最佳改编剧本奖最终由莱吉尔和盖伦霍尔两人主演的《断背山》夺得。

获得最佳原创剧本奖提名的影片有:《铁拳男人Cinderella Man》, 《四十岁的老处男The 40》

BBC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