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填可能伤及自己的深水炸弹,决心与敌舰同归于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unHunSheng 于 2006-07-20, 10:18:23:

这时,稍加休整了的“李常杰”号又返回礁湖,重新和389号交锋,准备上前营救弹药库被击中,全身是火的“怒涛”号。389号炮弹打光了,而且已经伤势不轻,肖德万舰长下令,装填可能伤及自己的深水炸弹,决心与敌舰同归于尽。而“怒涛”号上,接替指挥的阮上尉也还想拼足力气上前撞击389的尾部,在这场你死我活的搏斗中,双方都杀红了眼。但就在这危急时刻,396号转舵迎上前去,奋力敌住“李常杰”号,掩护389号脱离险境。“李常杰”号刚刚有所恢复,不料再遭痛击,其舰体倾斜到了20度,并丧失了无线电、供电以及自动控制系统,仅剩下一部主机还能勉强运行,根本无法继续作战,只得朝西北方向撤离。


http://www4.blog.163.com/article/-8W5n-Sid1cu.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