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Do You Do?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ssa 于 2006-07-21, 13:01:24:

http://www.hf365.com 2006年7月21日 12:21 合肥晚报

本报讯 记者从今天上午获悉:我市今年将在合适时间举办一次县级以上党政领导干部英语演讲竞赛,这是今年我市加强学习型城市建设的一大亮点举措,该活动传递出的信息是,加强学习在合肥迫在眉睫。

除了以上内容外,今年我市还将重点抓好10个学习型示范机关建设,在市级50岁以下公务员中开展普通话测试;推广10个学习型试点企业经验做法,继续举办下岗职工再就业培训;重点创建10个学习型社区;10个学习型乡镇和20个学习型行政村;在创建100个学习型家庭的同时,开展优秀家长巡回报告活动。

据悉,我市今年还将对大批农民和外来人口开展“新市民”培训,培训内容将包括文明礼仪、法律法规、实用技术和劳动技能等。计划先在包河区进行试点,然后在全市范围内逐步推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