荤荤,腊二等不必太自卑,三万刀足以搞掂一YN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定伯 于 2006-07-20, 20:08:59:

当然如果几位个子矮得跟弯弯似的,恐怕还得多掏点儿。


台湾人爱娶俄罗斯姑娘 普遍认为很有面子

“只要花100万元(新台币,下同;4元新台币约合1元人民币),就能把像莎拉波娃这样的俄罗斯美女娶回家。” 这不是广告词,也不是诈骗集团的新花招,而是岛内切实存在的新趋势。

  容貌和身材是优势

环球时报消息,据台湾《时报周刊》报道,身材高挑、金发碧眼、外形姣好的俄罗斯女郎,已成为岛内高收入阶层的婚姻对象,如医生、教授和电脑工程师等,都愿意娶俄罗斯女人。据台湾虹桥国际结婚顾问社负责人蔡顺芳介绍,这些高收入阶层,可能因为太会读书或工作过于忙碌,虽然收入和学历很高,但为人不够浪漫,有的甚至过于乏味,所以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伴侣,“但他们又不愿意娶东南亚或大陆新娘,俄罗斯女人于是成了首选”。在新竹高科技园区工作的张先生收入相当高,起初他也想找一个台湾女孩结婚,但由于工作忙碌又缺少情调,他常常被对方以“不够浪漫”和“没有感觉”拒绝。后来,他在婚姻中介网站上,看到俄罗斯待嫁女孩的照片,一个个都是模特身材,令他十分神往。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他到了俄罗斯,结果相亲13次后终于娶到一位俄罗斯姑娘。张先生说,在公司里,像他这样的人还有一些。


那么,俄罗斯新娘到底靠什么获得台湾男人的青睐呢?在《时报周刊》的调查中(多项选择),54.1%的被调查者认为,俄罗斯女孩外在条件比较好是主要原因,其次是因为交不到台湾女朋友,还有的人纯粹是好奇新鲜。可见,容貌和身材是俄罗斯姑娘的巨大优势,岛内高收入阶层普遍认为,娶个俄罗斯新娘是很有面子的事。小棋今年32岁,是台北某上市公司的程序设计师,年收入超过200万元。今年年初,他和俄罗斯女孩娜塔莎结婚。据了解,婚前小棋也和四五个台湾女孩交往过,但后来都分手了,原因是她们爱慕虚荣。去年8月,他无意间和朋友聊天,得知岛内有专门介绍俄罗斯新娘的婚友社,于是他抱着“出去旅游兼看美女”的心态,由婚友社陪同去了一趟莫斯科。在安排的3个相亲女孩中,小棋很快就和美丽温柔的娜塔莎对上眼。现在,两人生活得非常幸福。

平均要花80万—100万元

当然,俄罗斯新娘的行情相当高。据了解,娶一位大陆女孩,台湾男人平均要花30万元中介费,越南新娘27万元,而俄罗斯姑娘则需要80万—100万元。一般来说,娶俄罗斯新娘不像娶越南新娘一样,可以到当地自由挑选。台湾男人得先乖乖地送上自己的履历和照片等,等到俄罗斯方面有回应,才能赴俄相亲。婚友社通常会举办8—10天的相亲旅行,地点大都在远东地区。这几天内,至少会安排10—12次的见面机会,每一次都是一对一接触,如果双方都觉得对方不错的话,台湾男人就可以开始筹备婚礼、办理新娘来台手续等事宜。婚友社的收费是分阶段的,像一开始前往俄罗斯相亲的住宿和机票等费用,需要先付,大概30万元;即使相亲不成功,这笔钱也不能退还。如果结婚了,婚友社会进行为期一年的跟踪辅导,有时甚至一天一个电话询问婚姻情况,这些费用大概要50万元。不过,不是有钱就能娶到俄罗斯新娘。她们最想嫁到欧美,其次是日本,台湾并非最佳选择。所以每次相亲,台湾男人必须不停地宣传台湾有多进步、繁荣。另外,身高也是俄罗斯姑娘的考虑因素,她们通常嫌台湾男人太矮。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