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土国最好就是包车,连司机一起包8个小时,超时另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6-07-19, 18:44:20:

回答: 上了车,你好不容易把安全带系上(通常国内车安全带的扣多少有点毛病), 由 blackbox 于 2006-07-19, 18:05:44:

一日费用500-2000人民币不等,如果不是一定要凯迪拉克这种傻冒车或者大奔,400-600可以搞定一辆A6。如果你不必一定要繁忙时间用车,更加是烂便宜,比如机场接送,跟打的一样价格,但是车型舒适度安全性好多了,原因是这些司机都是别人的,工休时刻干私活,保养费路费保险费油费都有冤大头认了,你给的费用司机净赚。

中土国哪里都是一天堵一次车,所以要到处旅游的话,每天肯定要花几个小时在车上,不如对自己好点,弄个司机随身伺候,顺便贡献GDP。要是天太热,或者下雨,打的比较困难,一早包定司机就很舒服了,打个电话他马上来接你。

本老中在中土国旅游,最怕的就是交通事故。所有中土国航空公司一律不乘,所以能去的地方就有限制了,只能去港龙国泰全日空直达的城市,长途包车开起来都像不要命似的,去过一次九寨沟见识了那种路况、司机开车情况,绝对不会再拿自己性命开玩笑。只会去火车能到的地方。想去了西藏很久,就是找不到合适的交通工具,幸好开了青藏铁路,可以乘港龙到北京,然后从北京乘车去西藏,花的时间长点,但是安全有保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