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莉莉的情况很复杂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漂流 于 2006-07-18, 06:46:32:

回答: 封莉莉和falungong 由 BOQ 于 2006-7-18, 03:24:13:

我总觉得她是从对共产党的不满开始的。封莉莉过着典型的封闭生活,盲目相信一切宣传。文革的时候她狂热地串联革命, 在军校她入党,出了国,她又信了另外一套,开始支持民运。轮子功闹起来的时候,她觉得轮子功能围中南海,比天天耍嘴皮子的民运强多了。她虽然对轮子功的教义有很多怀疑,但还是决定加入了。这一加入,就惨了,集体练功讨论就是洗脑,于是就越来越没有判断力。而且,封莉莉在轮子团体里受到的重视让她很有成就感。她在正常人群里只是个相貌丑陋智力平平的女人,海外学人里比她强的一抓一大把。但在轮子堆里就是最卓越的"博士""教授",能被请去全世界到处作报告搞讲座,频繁上轮子媒体。她怎么可能放弃这种非常良好的感觉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