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看中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blackbox 于 2006-7-16, 12:22:44:

ZT
韩国人为什么对中国怀有偏见。韩国人为什么如此忘恩负义。没错韩国确实在去中国化。韩国确实在无耻的粉饰自己的历史。编造自己的历史。当日本人想拿中国的东西作伪证以证明是他的时候,而韩国可以不要脸的说,孔子是韩国人,西施是韩国人,黄河文明是建立在他们文明的基础之上。这样的民族我们的媒体表现出了退一步海阔天空的大度。韩国的教科书上,写得中国明使耀武扬威,来到朝鲜,要杀一群朝鲜人,并对朝鲜人出了一个难题,说回答不出来就得死。一个朝鲜姑娘回答上来了。结局就如我们中国常有的结局一样。明使无地自容。羞愧难当。


对于韩国而言,中国是一个侵略者,日本是另一个更残暴的侵略者。由于当代日本不承认历史。目前为止他们最恨的是日本。但由于日本的富足,他们只是恨。也由于中国的衰败,他们还有鄙视。他们对中国的情感比日本还要复杂。相信,当美国人倒下去的时候,他们也会像恨中国人和鄙视中国人一样恨美国鄙视美国。今年,韩国总统接见什布时说。“中国在历史上侵略了我们数百次,这样的仇恨我们怎能忘?”一语道破天机。这个消息是一个在韩的中国人发到网上论坛的。

在大多数韩国人看来,如果不是中国偏要踹上一脚,朝鲜半岛就不会一分为二。罪在中国,人心所向,全国上下,一起鄙视着仇视着中国。韩国九三年才与中国建交。在此之前没少宣传中国的无耻。建交之后有所收敛。但对中国的诋毁充次在他们的国家电视和媒体里。中国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当然是坏消息,他们就兴风作浪,乐灾兴祸。就像羊看到狮子失足迭进水里般快活。整日批判中国先进的民族性,整日挖苦中国前进的政体。韩星们以嘲笑中国现今的负面短处为民族自豪感。一韩星从中国归来,韩媒体前去采访,问及中国,那个婊子大说中国如何脏乱差。忍的台上台下一片大笑。看的观众赏心悦目。对中国的发展和现状一点没描述。日本人是做了婊子不要牌妨,韩国人是拿着牌妨做婊子。庆幸中国几千年来把韩国攥在手里。我们不行了,他们也完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